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迎七一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15:35:4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6月29日上午,滁宁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作专题授课,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周传锦领誓,在场的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大会议室内,铮铮誓言唤醒每个党员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会上,党委书记周传锦以《抓落实作表率》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从“强化三个意识,筑牢想干事的根基”“处理好三层关系,找准能干事的方法”“调整好三种心态,保持干成事的韧劲”三个方面,深刻阐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周传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公仆意识,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树立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使命感。抓好带头和指导、牵头和配合的关系,遇事多沟通、多协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以身先士卒、攻坚克难的状态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水平落实。要保持责任心、树立进取心、常怀敬畏心,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摒弃侥幸心理,自觉敬畏组织、敬畏权力、敬畏法纪,做到“薄礼”面前“慎微”,“隐贿”面前“慎独”,“利禄”面前“慎欲”,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为圆满完成公司“2238”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