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7 16:32:50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马震东为全体党员讲授“踏上新征程,奋楫再出发——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具体行动,为完成公司IPO、改扩建、运营管理为重点的各项任务努力奋斗、做出贡献。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干部的安全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调动大家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氛围,会议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