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28:50 浏览: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5日下午,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震东主持。

  会上,马震东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作对照检查,回顾了支部过去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接受了与会党员的评议。随后,党支部委员带头,每名党员对照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根本保障。大家能勇于正视问题,深入查摆自己的不足,同志之间相互提出严肃的批评意见,达到了相互监督、共同提升的目的。从而也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要创新党支部活动开展方式,切实增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丰富性、实效性,进一步规范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以灵活的形式、丰富的载体、生动的内容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同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