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0:06 浏览:

  2月23日,滁宁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谋划新的一年工作。公司董事长王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出席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传锦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滁宁公司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市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六亮”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务实奋进,持续围绕“IPO、改扩建、运营管理”等重点工作聚力攻坚、稳步推进,着力打造好“暖心滁宁”特色品牌,以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2238”年度工作任务贡献更多的力量。

  会议还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职务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