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8:18 浏览:

  1月13日,滁宁公司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又一篇十分重要的纲领性文献。

  周传锦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引导党员干部在春运保畅、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安全通行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出行满意度,竭尽全力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