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23 13:18:14 浏览:

  11月22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晋华飞主持。

  会议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同意滁宁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晋华飞书记作的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选举结果将按要求报公司党委批准。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责任,强措施,严纪律,转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