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党建工作
滁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5 09:50:29 浏览:

  10月24日下午,滁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参会人员分别谈了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畅、舒、美”公路通行环境。

  周传锦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注重融入工作。紧紧围绕公司“1238”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上市工作,认真抓好改扩建项目建设,持续加强运营管理,提升通行服务能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工作筹划。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