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公司要闻
G36宁洛高速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项目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30 11:13:29 浏览:

  为全面总结2023年改扩建建设成果、表彰先进典型,筹划新年度工作,2024年1月29日,滁宁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度改扩建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项目办主任阚磊作工作报告。公司董事长王灿、总经理周传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项目办全体员工及各参建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周传锦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各参建单位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地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实效,统筹安排部署了2024年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宣读了2023年表彰决定。公司、项目办领导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勉励他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业绩。

  会上,董事长王灿肯定了工程管理、地方协调、财务资金保障在项目年度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突出作用,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是三年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第二年,是“四改八”冲刺八车道通行的决胜之年。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董事长王灿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意识,强化逐层管理措施,提高质量安全管理的预见性、发现问题的敏感性、处理问题的及时性。二是要强化合同管理意识,提高合同执行效力,提升工程计划管理水平,加快工程计量节奏,健康有序的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深化安全意识,在巩固当前好的安全态势同时,进一步排查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消除隐患,保障项目建设持续安全稳定。四是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现场和细节管控,在原材料选择、施工技术等方面把好关口,争创精品优质工程。

  总经理周传锦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结合王董“四个意识”要求贯彻执行到位。二是要严格落实春运工作方案,统筹调度、协同联动,共同做好当前最重要的春运工作,用最大的能力、最实的举措、最佳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温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