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公司要闻
滁宁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20:27:14 浏览:

  踔厉奋发担使命,真抓实干当先锋。1月30日,滁宁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公司董事长王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出席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谭涛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传锦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履职担当、开展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文明创建实效等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传锦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公司“3238”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务实奋进,持续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擦亮“暖心滁宁一路同行”党建品牌,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提档升级,着力打造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清廉型党组织,切实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服务企业决策、项目建设、IPO上市、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描绘好滁宁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职务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领导干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