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公司要闻
砥砺前行 再铸辉煌--滁宁公司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20:14:43 浏览:

  1月30日,滁宁公司隆重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滁宁公司董事长王灿、总经理周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谭涛主持。

  会上,总经理周传锦作题为《牢记使命担重任  奋楫争先开新局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指出:一年来,公司上下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在股东会、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联合“一路四方”,按照“五项保障”总体安排,抓重点、攻难点,圆满完成了“2238”年度目标任务,IPO工作取得重大节点突破,改扩建项目获得阶段性进展,运营管养水平有了新提升。

  报告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强调:2024年,要紧紧围绕“3238”年度目标任务,在股东会、董事会的坚强领导和监事会的监督下,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全力推进以IPO、改扩建、运营管理为重点的各项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滁宁力量”。

  副总经理汪增武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董事长王灿高度肯定了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

  董事长王灿指出:回顾2023年工作,有四个亮点:一是股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二是“四改八”项目获得重大突破;三是审计监督工作开始发力;四是“暖心滁宁一路同行”服务品牌深入人心。

  董事长王灿强调: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质量,确保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公司高管、中层不仅要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还要根据职责带领员工完成好工作任务。三是增强合规意识,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合法合规。员工行为要合规;要建立合规机制;要倡导合规文化。四是要高标准做好高管培训工作。五是要多读书多学习,不断提升能力素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收费站、服务区负责人及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