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公司要闻
滁宁公司召开2023年度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20:25:47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提升公司规范化水平,2024年1月23日,滁宁公司召开2023年度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度审计工作,通报整改情况,剖析存在问题,筹划2024年度审计工作。会议由总经理周传锦主持,董事长王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审计部汇报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公司食堂、工养部、曹庄收费站、凤阳运营办、改扩建项目办5个被审计对象分别汇报了整改情况,审计部分别进行了点评。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审计整改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事长王灿肯定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审计工作具有监督、控制、评价、服务四项重要职能,对促进企业合规运营、规范管理具有重要作用。二是要拓展审计工作的深度广度。在继续做好监督、控制的基础上,将工作重点往效果、评价方面延伸,特别是突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评价,确保公司经营管理透明、公开、有效。三是要加强自我约束。每名员工都要强化自我约束,为人办事要经得起审计部门的监督检查;各级领导要负起责任,加强管理,层层把关,确保每项工作都合法合规。四是要加大惩戒力度,小问题轻处罚,大问题重处理,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震慑作用,为公司规范化经营保驾护航。

  总经理周传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落实。二是要认真整改,被审计单位要对照审计部的意见进行整改规范,其他部门要按照标准要求先行自查自纠。三是要合规运营,按照透明、公开、有效的原则规范公司治理。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室、收费站、凤阳运营办、改扩建项目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