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公司要闻
滁宁公司组织召开宁洛高速来明段及凤阳支线 “路长制”暨2024年春运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20:41:53 浏览:

  为切实加强2024年春运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通保畅、服务保障等工作,切实保障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1月18日,滁宁公司召开宁洛高速来明段及凤阳支线“路长制”暨2024年春运工作会商会。滁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士良,滁宁公司总经理周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滁宁公司副总经理谭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及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春运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协调部署假期期间应急保畅工作,并就“一路四方”信息互动、协同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赵士良就今年春运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认清形势及时研判安全形势,特别是车流变化、隐患排查、道路统一标志标牌等因素,将各项安全应急措施做实做细做具体;二是春运前期要尽快完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治,遇到问题及时处置、立即解决;三是在安全措施上要更加具体,做到人员、设备、措施、预案“四到位”,并且提升保通人员的安全教育,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周传锦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春运工作,提高认识的同时增强春运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公司春运工作规范有序;二是密切关注雨雪冰冻天气情况,进一步加强“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及时获取预警信息;三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责任到人,及时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四是明确职责,将春运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确保2024年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提供给司乘人员平安、便捷、畅通的道路。

  滁宁公司副总经理汪增武、总工程师阚磊,相关部室、收费站、服务区负责人,高速交警、路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