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宁公司开展“节前大扫除·欢乐迎新春”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2:51 浏览:

  春节临近,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倡导培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滁宁公司志愿者来到四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卫健委、市第二小学共同开展“节前大扫除,欢乐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疫情防控、禁放烟花爆竹、环境保护等宣传资料,引导大家抵制铺张浪费、婚丧大操大办;倡导节约资源,使用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拒绝野味、文明用餐、用公筷公勺,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常态化。之后志愿者们对背街小巷绿化带、楼道内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将乱停放、占道的车辆摆放进公共停车区、铲除乱张贴的牛皮鲜小广告等,并开展了治安巡逻。

  志愿者们通过自身行动,向身边居民营造了干净健康、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