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宁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6:33 浏览: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8月10日上午,滁宁公司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公司副总经理谭涛、工会主席李涛、各部室负责人、各收费站站长、服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谭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交通局运输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分析了目前文明创建工作形势,对公司公益广告宣传和收费站、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作了重点部署,要求各单位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及时报送。

  会上,副总经理谭涛详细分析了公司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履责,各单位要担当起文明创建工作的第一负责人,要从思想、政治、行动三个方面提高自觉意识。

  二是要强化各项工作落实,由公司办公室牵头,各部室配合,明确分工,对管辖范围内在收费站、服务区、公益广告等重点部位进行自查、互查、抽查,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好成效。

  三是要结合当前文明创建任务和上级安排指示,各单位积极做好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和包保路段巡查工作,持续做好路域环境卫生整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