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宁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1:54 浏览:

  7月14日下午,滁宁公司召开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布置会。公司副总经理谭涛、工会主席李涛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评选和安徽省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推选工作的通知》(滁文明委〔2022〕11号),全面解读了文明单位测评细则、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尽快收集申报材料。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文明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好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的职能作用,强化责任心,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省文明单位申报工作。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公司正在开展的以改扩建、IPO、收费运营为重点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为建设效益好、环境优、活力足、形象佳的美好滁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