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浓情端午飘香--滁宁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7:17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丰富员工生活,增进员工感情。6月1日下午,滁宁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在公司食堂,公司机关员工、收费站员工以及志愿者们聚在一起,把粽叶、糯米摆在桌上,一起包粽子,参与人员兴致勃勃地围在一起包起了粽子,折粽叶、填糯米、压紧、封口、扎捆。食堂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参与人员在传统形式的实践中,亲身体验端午节独特的风俗,感受节日的内涵与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